這次造訪完全是一場意外。

那天剛好人去了頭份一帶,經過的時候對這間店印象深刻。是我很喜歡的洗鍊風格

後來下午餓了,也就順勢去嚐嚐看,不曉得味道好不好?

 

我常常覺得這種鄉間的現代風格咖啡廳都是返鄉遊子(?)開設的。

因為在外嘗試了各式各樣的新鮮美味的好東西,回頭發現啊我也想給我的家人和家鄉嚐嚐這樣的味道。基於這樣子的愛,才能夠克服種種困難毅然返鄉創業。(還是其實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是臨時起意,沒帶相機拍些什麼好照片。

這裡就從店家的facebook借用一張♥

醲咖啡官方  

下午時段光線很好,放眼望去可以見到整個舊街道的光景,有種時空錯置感。

因為貪心的緣故,既想吃甜點又想吃點鹹的,於是點了罐沙拉烤布蕾

 

說起來近年罐沙拉好像很紅,卻一直沒嘗試過。難得看到這裡有,也就點了。

上來的時候只覺得真的好可愛啊♥

醲咖啡1  

木盤的質感很溫潤,我喜歡這種帶有溫度的餐具。

後來才發現,每一道送上來都有同樣的拖盤噢。

罐沙拉吃起來像是帶有芥末味的油醋醬打底,裡面有生菜、胡蘿蔔、蘋果、芭樂、葡萄等食材。

略酸略嗆,和想像中的好不同。

醲咖啡2  

飲料點的是伯爵,店家也很貼心地詢問是否需要糖跟奶?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奇!因為一向喜歡鮮奶茶的我,原先看到menu上只有咖啡和茶(大吉嶺、伯爵等紅茶類),覺得沒有鮮奶略感遺憾啊……。沒想到後來還得到了小小一盅的鮮奶(而且是熱的噢!),雖然加進那一壺稍嫌少了點,但還是超級開心的♥

醲咖啡3  

然而最驚豔的則是烤布蕾♥

上頭的焦糖恰到好處,吃起來充滿綿密的蛋香!真的覺得非常幸福啊。

原本這是第一道上的菜,我吃了一口墊墊胃之後打算先等鹹食。沒想到在吃完罐沙拉後,上頭的焦糖脆片給融化啦!均勻地混合在裡頭,和我原本慣常的吃法不同,但是也非常美味噢。

 

寫到這裡都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午茶時間吶。

 

.03-7590017 苗栗縣頭份鎮信義路43號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