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盤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自體繁殖(?)的速度比想像中快啊。

在買了兩把以後覺得大概就此打住吧,接著被FILCO迷住(但又買不到),轉念想想對耶我還缺一把少女系104鍵嘛,於是又理所當然地物色起新鍵盤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不然你的錢包會很骨感。

想來想去還是喜歡cherry茶軸多些。雖然一度有猶豫要不要收一把比較少見的奶軸呢,最後還是作罷。

買鍵盤嘛,當然是希望自己用起來習慣順手、能夠長時間使用是最理想的,萬一換了個軸體以後不喜歡就太可惜了。再加上一開始就是考量到100%的比起80%多了數字區,不需要切換就可以輸入數字實在方便多了啊!剛好彌補了筆電鍵盤沒有數字區這塊,非常適合拿來當主力使用。

考量了種種因素後,決定購入iKBC的鍵盤。

 

字體順眼、整體鍵盤配置好看、簡單的設計是主要原因,其次就是它還蠻適合換鍵帽的,配不同的色系都不錯。考慮到整把粉紅有點太少女又略顯單調,最後拍版定案挑的是彩虹鍵帽。

收到以後才發現啊原來是大名鼎鼎韓度彩虹啊

在一開始作功課的時候有發現出彩虹鍵帽的有好幾家,各家的特色也略有不同。其中最受好評的大概也就是韓度了吧!但我買的時候是直接訂了一把鍵盤由店家協助改的,一開始根本沒想那麼多,收到以後反而有種驚喜感。

 

漸層暈染得很美,整體的質感好得不得了♡

真要挑毛病(?)的話,因為是淺色鍵盤,相較於深灰色va87m來說是比較難照顧。va87m的話可以任意粗暴對待(?),加上側刻的關係不太需要擔心鍵盤字跡糊掉或者弄髒什麼的;但G104就不同了,我除了每次使用前都會把手洗得乾乾淨淨、絕不在吃東西時/吃東西前後使用外,每次用完都會乖乖蓋上防塵蓋,避免沾染褪色及入塵。我自己是比較不會流汗出油的手所以用了幾個月下來都還完好如新,不過如果有相關困擾的人大概折舊會比較高吧!用起來還真有點跟正妹交往的感覺,很美很難顧。(?)

好啦今天就用正妹的照片來畫下句點,我要去玩新買的試軸器啦♡

(是說彩虹色澤真難拍,怎麼拍都有點略帶黃,它本人可是很晶瑩剔透白皙皙的啊。)

鍵盤.jpg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