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旅座落在市府站周邊巷弄,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帶著電腦去喝咖啡。有一次吧,經過的時候望了一眼竟然整間店都是mac,此起彼落閃爍的蘋果光。

終於我逮到了機會和家人一起去,入境隨俗(?)我也帶上了電腦。

 

 

本來我很少喝咖啡。但聽說這裡的咖啡和甜點味道都很不錯,也就點了一杯玫瑰拿鐵,加一塊提拉米蘇。

店裡氣氛很好,客人雖多卻不是嘈雜的調性。室內一般的座位外還有幾個吧台位子,室外也有大桌子區。可惜去的時候露天座有人抽煙,要不在微涼時候坐在外面應該蠻舒爽的。

 

家人點的哥斯大黎加紅蜜單品聞起來很香,喝起來有點略酸。不過一般的黑咖啡放涼了喝起來多少有點走味,它們家的放冷了喝起來反而少  點酸,味道還不錯。

本來點玫瑰拿鐵的時候以為奶泡上會有玫瑰花瓣,送來的時候發現啊看起來跟一般的拿鐵很像呢,還有個天鵝(?)之類的拉花。(資質駑鈍如我看了好久看不太出來啊……。)喝起來真的是玫瑰的味道,一問之下才知道用的是玫瑰玉露。咖啡和奶泡的比例剛好,搭配提拉米蘇更是好吃極了。

 

神秘的拉花請見:(誤)

74816  

甜點基本上是咖啡廳的靈魂啊。

綿密鬆軟又不過份甜膩的提拉米蘇配上濃郁的蘭姆酒香氣,吃著吃著都覺得不過癮了。不過點心必須得趁快吃,吃得太慢融了就不好啦。

74818

整體而言這間筆電友善咖啡廳(?)非常值得一訪,說是加入台北午茶口袋名單的固定班底都不為過。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吃遍菜單上所有品項啊

 

.02-27680518 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8弄9號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