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蠻想嘗試膠囊旅館或背包客棧,但淺眠又怕吵的人看來與此絕緣,好像命中注定只能選一般飯店旅館啊……。

Super Hotel連住兩年了,也該換換口味。正煩惱出發期間撞上黃金週間,怕房間不好訂;剛好前陣子吧APA HOTEL的南京大屠殺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陸客大動作抵制右翼的APA,順手查了一下果然還有些許空房。(不過為數也不多就是啦。)

 

三月才敲定的行程四月底出發本來就有點趕,加上卡到人潮洶湧黃金週;能訂到連住一週的房間已經是萬幸,價格上稍貴也是無可奈何。坦白講跟以往住Super Hotel相較,其實真的是非常貴了。

住的是淺草橋站北Asakusabashi-Ekikita,在眾多APA HOTEL中算是非常新的,網路上的心得多半是附近的另一家淺草藏前APA

 

原本對淺草橋並不熟悉,但實際入住以後發現地點還蠻方便的!離JRmetro地鐵都很近、加上是直線距離,也不用擔心迷路問題,大約是步行三分鐘的路程。附近有Lawson、全家和7-11,鄰近飯店的巷內還有Aeon超市。附帶一提,往飯店後方探險(?)後還意外發現了一家肉のハナマサ。店名似乎沒有英文或漢字版,不過遠遠看到一個字就是了。比起Aeon稍微大間了一點點,但兩家店的風格和品項陳列都不同,所以還蠻推薦都逛逛的。在日本旅行期間,每天探索不同的超商和零食絕對是晚間重頭戲啊!

 

在訂房前常看到APA房間偏小的評論,本來以為再怎麼小也大概跟Super Hotel差不多吧何況房間還貴很多。但我錯了,實際入住以後我覺得APA的房間比Super Hotel還小。雖然不至於到壓迫或擁擠,但空間確實蠻小的,大一點的行李箱想攤開都有點為難。

不過房間整體來講還是挺讓人滿意。洗沐備品都是Shisedo的,盥洗用具如牙刷等材質都不錯;洗澡用的壓縮海綿(?)我特別喜歡,算是意料之外的驚喜。作為休憩所在,最重要的床與寢具也完全沒有馬虎,柔軟細緻睡起來特別好眠!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好睡了,早上常常趕不上預計行程。

 

下次去東京的時候我會優先考慮回購(?)這裡的。當然如果房價能低一點會更好,黃金週房價翻倍是致命傷啊。加上地點優勢,去秋葉原、上野、淺草等著名景點區都很方便,很適合作為東京落腳的地點。

 

何況車站附近的鯛魚燒非常美味!

148987.jpg

148986.jpg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