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次的高中同學聚會、因為某位同學的強烈建議,於是選定了日韓混血的菜豚屋。

據說老闆本人也是日韓混血(?),所以開了這一間兼具日系血統與韓式風格的燒肉店。主打的是生菜吃到飽,餐點部份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套餐則需要兩人以上為單位才能點~

 

套餐有三種:基本款、女孩子款、大人奢侈款(?)。前兩種一人599,第三種則是75010%服務費另計。口味上比較偏日系的關係,相較於傳統的韓國料理,比較不那麼辣、也比較清淡爽口些。

 

我們這次點的有基本款和大人奢侈款,看下來覺得主要差別在於:

基本款有四種肉,其中可以選。

大人款有三種肉,肉的份量比較多點,第一道是三層肉、第二道是牛肉(如果同行有人不吃牛,就得避開啦)、第三道是帶骨的肋排。沒得自己選,需要選擇的只有餐後冰淇淋的口味。

這兩種都有附生菜吃到飽、蔥沙拉、起司、配菜、拌飯還有湯。

偷偷比較了一下我們沒點的女孩子款,它也是四種肉可以選,和基本款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款沒有湯,但是有餐後冰淇淋!所以~看是喜歡喝湯或者喜歡甜點可以自由決定,如果兩個都想要或者想吃牛肉就可以像我一樣點大人款啦。

 CIMG0460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長得很像小學生盛便當用的盤子,這就是今天的餐具!上方的三格是沾肉的佐料,上不同的肉時店員會解釋這道肉要怎麼做最好吃♥

另外鐵盤上的泡菜和豆芽菜可不是拿來當餐前小菜的!(我一度因為肚子太餓而肉還不來而默默吃起來,事實上這是拿來配肉包菜的噢!)得省著點吃,因為後續都可以拿來配著吃~

CIMG0462     

在點餐完店員會提供紙製的圍兜兜,上頭有雙面膠可以直接黏在衣服上避免油煙噴濺。我覺得這設計真的非常貼心,而且每個人都圍著真的超可愛的!只是可能考量到大眾的身材吧,圍兜兜長得有點寬,一開始會有點卡手不太習慣。

 CIMG0461  

桌邊就是吃到飽的生菜!可以拿來當作基底包肉食用,我覺得另一個可以拿來包菜的薄餅皮也蠻好吃。

烤肉過程中因為油煙實在太重了所以就沒有拍照啦……。)

不得不說這間店的店員都還蠻可愛的,即使是中文口音很重的日本店員也會努力想要說明這道的吃法與搭配;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客人比較多,有時候需要幫忙時候會等比較久~

後來也就乾脆自立自強(?)翻面烤肉啦,差一點點就毀了我的烤肋排~ 

在烤三層肉的時候可以看到店員把一整塊肉烤到一定程度後開始剪塊、最後變成一個個小方塊排排站的感覺很有趣,透過這樣的方式也讓肉受熱均勻烤得恰如其分♥ 

整體來說比較讓我驚豔的是三層肉和牛肉,還有餐後的湯和拌飯。(店員在鐵盤上炒拌飯的時候非常努力地想完成愛心的形狀吶,可惜吃一頓飯下來鐵盤已經呈現狼籍貌哈哈哈)

IMG_20160528_204636  

不過份量並不多,以一般的女生食量應該算是剛剛好?就是嗯我吃飽了噢不過肉沒吃幾塊耶那種感覺,和平常我們對走吧去吃燒肉的印象大不相同。  

 CIMG0465   

甜點長得非常可愛!不過份量來說這就真的比較大了~

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乍看之下像是麻糬冰搭配香草冰淇淋,攪拌的時候也確實是麻糬般的質感,事實上卻是細緻的雪花冰製成的!還搭配了OREO和巧克力粉(像提拉米蘇那種)跟核桃塊。

吃完燒肉後來點冰涼涼的甜點非常舒服,完全可以彌補店內冷氣超不冷(而且抽風系統不太作用,我整個晚上都在吸烤肉氣嗚嗚嗚)的不足!

說起來冷氣和抽風算是我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我很難得吃一頓飯下來竟然是流汗的,而且出來之後全身上下(甚至包括我的相機包!)都是滿滿的肉味~~~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女孩子一定會喜歡的店,不管是哈日或者哈韓都可以通殺啊!而且份量上也很符合女孩子的食量,氣氛又好,適合在想吃肉的時候和幾個好朋友相約一起享受噢♥

 

.02-27373503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5號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