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倉促地去了一趟台中。

說起來我也真的蠻喜歡台中,最近幾個月有空就會走一趟單日來回小旅行。

 

在短暫逗留中友百貨的時候,一間鄉村風的可愛小櫃吸引了我。

 

不單單因為它的馬卡龍或者巧克力,而是因為店名--森製菓。

這間店寫的是我的名字啊。(而且還賣我最喜歡的兩樣甜食這不進去太過份了吧這根本是我家開的啊啊啊。)

 

總之我猶豫了一圈之後還是跑進去了。

(你看看這櫃多可愛。旁邊看鏡頭的太太我不認識但是嗨你好。

IMAG0689  

因為當時手上已經拎了飲料而且處於趕路mode所以不敢多作停留,但是還是很想在這裡待上一會啊!於是簡單地點了馬卡龍來嚐嚐。

馬卡龍的種類蠻多,無論是基本款或者特殊口味都有。

我自己的習慣是不管去到哪裡買馬卡龍一定要先嘗試伯爵口味,基本上這款好吃的牌子其它口味都不會太離譜。

所以老樣子,先點伯爵的試試先。

(這顏色是不是跟整體的配置好搭!感覺上就是簡單但美味啊。)

IMAG0684  

實際品嚐確實不讓人失望,不管是甜度或者酥脆程度都有一定水準。

相較於其它日系專櫃的價格,一顆台幣五十可說是實惠許多~

 

是說我默默將這家列入口袋名單,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好好坐下吃一頓下午茶。

(這邊是各種顏色嬌嫩飽滿的馬卡龍們,還有隔壁的蛋糕。)

IMAG0681

巧克力的部份看起來是以禮盒裝為主要販售,但是我當時心都被馬卡龍擄走了完全忘記看價錢

不得不說它們家的包裝真的蠻討喜,非常適合在節日作為禮物啊。

(放眼望去真的是一群好可愛的甜點!)

IMAG0686

短暫停留大約十分鐘後我再度開啟趕路mode,準備回程返家了。

其實說起來還蠻喜歡這種快閃的狀態,在原定的規律行程中安排一點小插曲。稍稍鬆懈一下感受不同的轉換,再回到原本的計畫時那種偷閒的愜意感。

 

那麼,下次要點什麼口味才好呢?我已經偷偷開始期待了啊。

 

.http://www.morisweet.com/ 04-22252206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6號 中友百貨B棟B2

arrow
arrow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